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媽心內話:憂「假力量」、「亂流」打擊台灣價值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憂心假力量、亂流打擊台灣價值,呼籲大家守護真實的、善良的、進步的真力量(記者王榮祥攝)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憂心假力量、亂流打擊台灣價值,呼籲大家守護真實的、善良的、進步的真力量(記者王榮祥攝)

2018/11/05 08:2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指出,有一股假力量,運用假消息、假新聞並掌握網路,正在打擊台灣價值,她形容這是「亂流」﹗大聲疾呼高雄鄉親一起守護傳統價值、真實的、善良的、帶領高雄進步的真力量。

陳菊昨晚為陳其邁站台,刻意將光環留給陳其邁與遠道而來的蘇貞昌等嘉賓,卻在簡短有力的致詞裡,透露她對高雄的深厚情感與憂心。

她說,最近每週回來,心理感受很深,高雄過去在黨外時期跟民進黨成立後,總是給台灣很感動的所在,而這兩個多月來、突然感覺高雄有很大轉變,跟印象中高雄人對抗威權、對抗國民黨統治、高雄人勇敢在每一個民主發展過程的承擔付出,不太一樣。

陳菊形容,高雄好像有一股力量,正在打擊台灣價值,也讓高雄在這場選戰,成為全台灣、全世界關心台灣政治發展的地方,想瞭解高雄到底是怎麼了﹖

陳菊指出,國民黨隨便派一個人來這,然後用假消息、假新聞,所有假的東西,再掌握網路,就可以把高雄從謝長廷時期打拚廿年來的成果,打的東倒西歪﹔她感慨這種假的力量對民主政治影響很大,現在全世界都在看,這款假新聞、假消息的衝擊,以及民主政治真實善良、正面正氣等兩種力量的對決。

她進一步質疑,除了假消息、假新聞,最近連寺廟神明籤詩都作假,對天對地都對不住,但「他們」竟覺得很自然﹗﹖陳菊直言,如果假的東西可在高雄行騙天下、毫無虧欠,高雄人一定要守護傳統價值,真實的、善良的、帶領高雄進步的這股力量。

陳菊說,她在高雄打拚十二年,感謝大家對她的疼惜,今天為台灣發展進步,到台北幫助蔡英文總統,沒想到一股「亂流」把高雄打的東倒西歪,但她相信高雄父老兄弟,一定會在選舉關鍵時刻站出來。

她說,民進黨從黨外到現在,始終承擔歷史責任,做不夠好一定可以檢討,但民進黨為台灣打拚,守護台灣價值與方向都是正確的,希望鄉親在關鍵時,跟民進黨站在一起,發揮熱情、守護台灣,讓陳其邁接班成功、一棒接一棒、陳其邁最棒。

陳菊引述吳敦義的話,吳敦義說他與韓國瑜、許崑源是天作之合,她質疑這款的人要帶領高雄﹖大家要勇敢站出來,以免高雄恢復過去時代、回到國民黨統治高雄時代﹗

陳菊也列舉高雄市政府團隊對前鎮小港的建設成果,例如205兵工場遷廠,國民黨講了很久,卻是民進黨執政後,透過立委一起努力確定兵工場先建後遷、一定遷廠,這是國民黨時代做不到的事。

而亞洲新灣區,以及台灣最好的圖書館都在前鎮,高雄捷運黃線也是從前鎮當起點,這都是重大建設,市府團隊做到這階段,希望能要交給陳其邁繼續執行,盼望大家支持陳其邁,支持民進黨在前鎮小港優質市議員,希望大家給民進黨在台灣民主承擔過程中給予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