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不與丁合體 姚文智酸:丁守中又不是中國屬意人選

談到韓國瑜不與丁守中合體 ,姚文智酸丁,「你又不是中國屬意人選」。(記者周彥妤攝)

談到韓國瑜不與丁守中合體 ,姚文智酸丁,「你又不是中國屬意人選」。(記者周彥妤攝)

2018/11/05 11:42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國民黨原規畫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11日造勢大會,安排六都黨籍候選人助攻,但近日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表示,當日高雄將舉辦反空汙大遊行,不會北上,形同丁韓同台破局。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隔空向丁解釋,因為中共在北市青睞的人選是柯文哲,「不是你啊!」柯、韓是中國在台北、高雄打下的灘頭堡,「韓國瑜怎麼會跟你合體?」

姚文智今天上午提到丁韓11日不會合體一事,「丁守中委員,11月11日韓國瑜不會來啦!因為中國共產黨青睞的人選不是你啊,是柯文哲!」姚文智說,韓是中國在高雄的青睞人選,柯韓是中國在北高打下的灘頭堡,「韓國瑜怎麼會跟你合體呢?」

姚文智說,11月11日高雄反空污大遊行是下午1時開始,丁的六都合體是下午2時半開始,北高距離是一日生活圈,參加高雄完再趕赴台北,不就是韓的日常?韓之所以不跟丁合體,正是因為中國在北市青睞的人選不是丁守中。

姚也說,看到丁韓無法合體,更清楚了解中國背後操作的佈局,這場選舉已清楚可見。

談到昨日辯論會頻頻遭丁守中指打假球?姚文智則說,丁準備了20年,但對市政準備完全不夠,盡是把舊時代的想像當成新世代的拼裝車,如果市政這麼簡單,只需要這樣拼拼湊湊,「可能是資質太低」;姚更反批,真正打假球是丁,或是中國認為丁只要打假球就好,「因為你不是中國屬意人選」。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