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起改變吧!新竹縣」 柯P拍片挺徐欣瑩

民國黨新竹縣長候選人徐欣瑩陣營今天公布宣傳影片「一起改變吧!新竹縣」,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片中力挺徐欣瑩。(擷取自影片)

民國黨新竹縣長候選人徐欣瑩陣營今天公布宣傳影片「一起改變吧!新竹縣」,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片中力挺徐欣瑩。(擷取自影片)

2018/11/05 16:08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民國黨新竹縣長候選人徐欣瑩陣營今天公布一支宣傳影片「一起改變吧!新竹縣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片中用自己在台北市的競選主軸「改變成真」,公開表示他支持能讓新竹縣改變成真的徐欣瑩。

柯文哲在片中說,這次的選舉是台灣人民的覺醒,而新竹縣的鄉親也是一樣的,而新竹縣的鄉親不想再被政黨束縛住,也開始想要為自已有一個欣欣向榮的幸福生活而站起來。

片中柯文哲也說,新竹縣的鄉親已經對失能的政府和失望的生活要勇敢地去對抗,會有這麼多不分黨派的從政人員、教授、企業經營者、科技人站出來支持徐欣瑩,也是因為新竹縣鄉親的覺醒。

徐欣瑩陣營表示,柯文哲打選戰一直秉持跳脫傳統的選舉模式,特別注重與民眾的交流,也拒絕用負面的方式攻擊選舉對手,徐欣瑩團隊的理念也是相同,因此標榜端正選風,要用正面積極的方式,讓新竹縣民有一個高標準的乾淨選舉。

徐陣營也表示,離投票日越來越近,會持續用各種方式與管道與新竹縣民互動交流,端出好的政見獲得更多鄉親認同,期望用最理性務實的方式獲得支持,在投票當天一起創造欣欣向榮、心滿意足的新竹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