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看過來!旗山造勢晚會這麼走不會塞

警方公佈韓國瑜造勢晚會交通建議路線圖。(記者黃佳琳翻攝)

警方公佈韓國瑜造勢晚會交通建議路線圖。(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8/11/06 09:17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將於8日晚間在美濃舉辦第二場大型造勢晚會,有鑑於第一場鳳山人氣爆棚,造成會場週邊道路交通癱瘓,旗山警分局特別規畫交通動線供韓粉參考,避免人車阻道影響用路人權益。

旗山警方指出,為使當天的交通管制措施更加順暢,8日參加韓國瑜造勢活動的大型遊覽車,下國十末端旗山段直走旗屏路右轉延平二路,再左轉樹人路往美濃方向行駛,接中山路、泰安路,右轉中正路接成功路,在成功路與東門路口的萊爾富超商,讓前往參加活動的民眾下車後徒步至會場。

由於高美醫專腹地不大,附近也沒有大型停車空間,警方評估主會場最多只能容納5000人,屆時如果出現爆棚人潮,警方也會視情況封路,也建議民眾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或共乘前往會場,避免交通受阻影響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