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偉哲陣營抨擊大創案「假爆料真抹黑」 要求國民黨道歉

郭國文(右三)要求國民黨道歉,否則將提起告訴。(記者邱灝唐攝)

郭國文(右三)要求國民黨道歉,否則將提起告訴。(記者邱灝唐攝)

2018/11/06 13:23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大創案從年初一路延燒至今,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陣營召開記者會,抨擊國民黨立委吳志揚、曾銘宗、江啟臣,以及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淪為詐欺嫌犯、大創供應商葉啟中的打手,用冤案汙衊黃,因此要求國民黨道歉,否則將提出告訴證明清白。

黃陣營發言人郭國文表示,大創案經過10個月的紛爭,如今終於水落石出,根據對方提出的支票影本和號碼,證明這些全部跳票,尤其透過雙方的訊息紀錄也可證明,葉啟中和黃偉哲前國會辦公室主任曾碧珠是借貸關係,而不是行賄。

郭國文抨擊,國民黨竟然拿通緝犯的欠款紀錄,扭曲為黃偉哲收取服務費,而且又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將這些支票退票後再換票的紀錄,抹黑是葉啟中對黃偉哲的行賄;郭接著拿出吳志揚與葉啟中的合照照片,質疑這次的烏龍爆料是否代表吳志揚與葉啟中藕斷絲連,並呼籲國民黨盡快提供通緝犯的聯絡方式,以利檢調辦案,同時國民黨團與高思博也該說清楚這起烏龍爆料,同時對黃偉哲公開道歉,否則將提出告訴證明清白。

黃陣營質疑,葉啟中與吳志揚是否仍藕斷絲連。(黃偉哲辦公室提供)

黃陣營質疑,葉啟中與吳志揚是否仍藕斷絲連。(黃偉哲辦公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