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麗善辭立委效應 楊麗環要陳學聖跟進

楊麗環今天要求陳學聖也辭立委,專心選舉。(資料照)

楊麗環今天要求陳學聖也辭立委,專心選舉。(資料照)

2018/11/06 16:11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國民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辭立委專心選舉,引發各界討論,繼時力市議員候選人劉祐龍要求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也辭立委專心選舉後,同為市長候選人的楊麗環今天也要求陳學聖跟進,專心選舉,而不是預留後路,如果選不上還可回鍋當立委,如此也太辜負選民所託。

陳學聖總部發言人魏佑任表示,張麗善屬不分區立委,依法可由政黨提名遞補,但陳學聖是區域立委,桃園市6席立委,國民黨只剩兩席,若請辭只剩下呂玉玲一席立委服務,選民服務壓力會很大,基於對選民負責立場,陳學聖早在選戰之初就表明無縫接軌態度,近期立院開議,陳學聖也是台北、桃園兩地跑。

楊麗環表示,最近有志工團體到總部反映,張麗善能辭立委,為何陳學聖不能?政治人物不宜心存觀望,未投票前先幫自己找好後路,如此辜負國民黨及選民;她只能安慰志工並表示,完全尊重陳學聖個人選擇,辭不辭立委她沒有意見,因為選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