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遊自爆韓國瑜急call欲邀站台 韓國瑜4字回應……

周遊、李朝永今出席《大尋寶家》節目時,談到韓國瑜曾致電給他們。(記者胡舜翔攝)

周遊、李朝永今出席《大尋寶家》節目時,談到韓國瑜曾致電給他們。(記者胡舜翔攝)

2018/11/06 19: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周遊今(6)日爆料國民黨籍高雄市長韓國瑜曾致電給她,疑想趁她與李朝永新婚的話題性,找她站台幫助選情,周對此指出,知道是韓國瑜打的電話就懶得接。

對「阿姑」周遊自爆接到欲邀站台的電話,韓國瑜透過幕僚簡短表示「怎麼可能!」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周遊、李朝永出席《年代》旗下頻道《JET綜合台》的《大尋寶家》節目時,與媒體談到近期內有不少候選人找他們拉抬聲勢,並點名韓國瑜也曾致電,周對此當場拒接電話;李朝永則指出,若韓想找他們先前就該說了,現在離投票日都「剩沒幾天了」。

周遊還表示,目前接受的競選活動僅有「乾女兒」、「乾女婿」的邀約,也就是無黨籍李慶元與國民黨籍以無黨身分參選台北市議員的林婕麗,周認為,她與李朝永夫妻倆只想安穩過好每一天,對於政治選舉活動並不感到興趣,「牽扯政治就沒有意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