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虧雞租場地質疑朱立倫打壓 高思博總部:朱嚴守行政中立

林義豐先前在台南舉辦的電音趴。(資料照,林義豐總部提供)

林義豐先前在台南舉辦的電音趴。(資料照,林義豐總部提供)

2018/11/07 12:28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針對「虧雞」林義豐11月9日租借新北電音趴場地一事,質疑新北市府政治打壓。台南市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高思博競選總部今天表示,租借權在新北市府,主管機關為體育處,依照分層授權原則,新北市市長朱立倫不會經手該項申請,朱市長在選舉期間一直嚴守行政中立原則。

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昨天質疑上次要租借新莊體育園區陽光草坪,卻被無預警拒絕,這次要租借場地又受到阻撓,是不是因為新北市長朱立倫是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的姊夫,才會對他進行政治打壓?林義豐呼籲支持他們的朋友嚴厲指責新北市府,聲援「瘋狂星期五」,讓活動能順利舉辦。痛批新北市府根本是政治打壓。

高思博競選總部今天表示,租借權在新北市府,新北市市長朱立倫不會經手該項申請,朱市長在選舉期間一直嚴守行政中立原則,絕對不像蔡英文總統、賴清德院長傾所有行政資源輔選黃偉哲立委,甚至賴院長領國家公帑居然擔任黃偉哲競選總部主任委員,呼籲各候選人勿作政治解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