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丁守中抹黑 小野三度暴哭:我沒有那麼卑鄙

小野今天親上火線回應丁守中,講到激動處三度暴哭。(記者沈佩瑤攝)

小野今天親上火線回應丁守中,講到激動處三度暴哭。(記者沈佩瑤攝)

2018/11/07 17:26

首次上稿:16:27
更新時間:17:26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昨在臉書粉絲團怒批小野、吳念真,兩人是綠營的兩位影視天王,一個包廣告,一個包電影。小野繼昨晚間在臉書千字文回擊,今下午更親上火線出面回應,他臉色凝重強調:「我沒有那麼卑鄙!」並痛批丁守中「你到底有沒有讀過書」,他看到人心最黑暗的一面,講到激動處更三度暴哭。

小野下午在競選辦公室樓下公開受訪,他表示聽聞丁守中在臉書罵他,第一時間不想回應,因為不想口水戰,結果細看內容發現好友吳念真竟也被拖下水,替吳感到冤枉也覺得嚴重,小野強調「我就是我、他就是他」,不想牽連朋友所以出面回應。

小野強調自己如果很會操作棄保,柯文哲根本不會找自己擔任總幹事,他找自己是因為他讀過自己的書,知道自己做過電影,希望補足這一塊的文化論述,不是要做政治操作,自己也沒有罵過任何一個對手。

小野說,丁說他跟吳念真是民進黨門神,包山包海,但他電影只做了8年,從來都沒有靠政府,連柯一正得癌症時,他們當時想替下一代做多一點事,於是發起走遍三一九鄉鎮活動,但沒有用到政府一毛錢,沒有靠藍綠,全部靠民間募款,丁守中的思維是用過去的想像政府來分配資源,但他們這群人是很簡單的,丁守中打得正是他們沒有做過的事。

小野更替好友吳念真抱屈,指吳念真對台灣土地多有貢獻。講到情緒激動處,小野當場忍不住暴哭,三度淚灑現場,哽咽說自己不想口水戰,但丁守中竟然寫我們是民進黨門神,「他正好打到一個我最沒有做過的事情」。

小野也談到這段時間裡,看到柯文哲被抹黑、抹紅,心裡面好想罵髒話,「但我不能」,「因為我是競辦總幹事」,但真的心情非常痛苦,看到人心黑暗的一面,好想和柯文哲說「我們關起來一起罵髒話好不好」,但不行,「可是我們都是人啊」。

小野更怒嗆丁守中「你到底認不認識我?你認不認識吳念真、李永豐、柯一正、王小棣,你不認識?」

小野更痛罵丁「你讀不讀書啊」,「到底有沒有讀過書啊」,「你憑什麼當市長呢」。小野數度說:「我好難過」,丁守中是留美博士,看起來很斯文,為什麼要回到過去的老思維,在這一刻操作藍綠棄保,「我是白色的」,你到底敢不敢公布選舉帳目呢。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