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辦活動被市府來函稱「秩序凌亂」 藍議員:政治力打壓

舒翠玲上週在中壢藝術館舉辦「重陽文化藝術饗宴」。(舒翠玲提供)

舒翠玲上週在中壢藝術館舉辦「重陽文化藝術饗宴」。(舒翠玲提供)

2018/11/07 20:04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桃園市美麗人生發展協會上週在中壢藝術館舉辦「重陽文化藝術饗宴」,但活動結束後,市府藝文設施管理中心卻發函給協會,表示活動現場秩序混亂,提醒依規定,可拒絕申請使用場地1至3年。對此協會常務理事、市議員舒翠玲質疑是「政治力介入!」不滿選戰將至,舉辦活動竟被市府打壓,真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舒翠玲表示,協會每年都會舉辦「重陽文化藝術饗宴」,邀請社區民眾參加,觀賞音樂、藝術演出,過去都在市立圖書館平鎮分館,但因今年整修才改在中壢藝術館舉辦,因參加者多為住在平鎮的長者,才請遊覽車搭載前往,約有1千多人,過程也很有秩序,卻被來函說秩序凌亂,「根本是威權政治力介入!」真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市府藝文設施管理中心主任王啟仲表示,中壢藝術館音樂廳座席為1166席,協會參加者眾多,因此超額人數無法進場,加上該協會臨時更改時間,造成中心志工及現場人員執行困擾,事後發函提醒,是希望改善,公告也未立即停權,如引起誤解、擴大解釋或攻詰,深感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