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終於肯辯論 段宜康:選情黃金交叉被逼急了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戴瑋姍今天上電台節目。(Hit Fm《蔻蔻早餐》製作單位提供)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戴瑋姍今天上電台節目。(Hit Fm《蔻蔻早餐》製作單位提供)

2018/11/08 13:50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昨天終於向新北市選委會申請辯論,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表示,根據調查,侯友宜早已被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黃金交叉,且差距慢慢拉開、綠營穩定的贏,侯陣營因為被逼急了,才突然答應辯論。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戴瑋姍今天Hit Fm《蔻蔻早餐》節目,談到新北市選情。

戴瑋姍分析,自從中央政府確定不蓋深澳電廠以後,侯友宜陣營頓時失去「政治提款機」,冷靜了2、3周,就是因為侯辦根本沒有政見與議題,相比蘇貞昌陣營已經一路不斷拋出建設與政見,打造「會做事」且年輕的團隊形象,侯辦選舉步調幾乎停擺,現在才突然願意辯論,希望挽回支持率。

段宜康表示,日前因為普悠瑪事件,藍營支持率稍稍回升,儘管綠營一直認為普悠瑪是馬政府時代造成的,但身為執政黨還是得承擔,現在民眾對普悠瑪的情緒消退,就發現侯友宜仍不肯辯論,至今還在跳針談深澳,「難道以後當市長、進議會也要講深澳嗎?」

戴瑋姍質疑,儘管侯友宜同意辯論,但提出的四大議題,卻跟公共政策完全沒有關係。第一題還是要問蘇貞昌對深澳電廠的態度,第二題要談市府是否核發生煤許可,第三則是要講自己持續被追打的徐自強議題,第四題則是要求蘇貞昌針對財產申報爭議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