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喊「嘿嘿嘿韓國瑜凍蒜」 10名夜店辣妹身分曝光!

酒館服務員在臉書上的合照。(圖擷取自「Love時尚音樂酒館」臉書)

酒館服務員在臉書上的合照。(圖擷取自「Love時尚音樂酒館」臉書)

2018/11/08 17: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九合一選舉不到20天,高雄市長選情備受外界關注,國民黨前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日前則在臉書上分享,一群辣妹在夜店包廂替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加油吶喊的影片,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新聞報導後,這10名辣妹的身分也全曝光,原來是高雄一家酒館的老闆娘和9名女服務生;老闆娘表示,因為喜歡韓國瑜的政策,才會拍短片表達支持,也覺得愛情摩天輪的提議很棒。

蔡正元日前在臉書分享出一段影片,表示「韓流使夜店也瘋狂!」影片中可看見,一群長髮辣妹坐在夜店包廂,手舉得高高、一起喊口號「嘿嘿嘿嘿,韓國瑜凍蒜!韓國瑜凍蒜!韓國瑜凍蒜!」,氣氛看來十分熱絡。

影片分享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直呼「這才叫選舉!」、「這麼High,要參一腳!」、「這家在哪 好想去喔」,但也有韓粉表示「這只會讓人對韓反感」、「不是太正面吧!別幫倒忙」、「很想說蔡委員是豬隊友」。

綜合媒體報導,「挺韓辣妹團」影片被媒體報導後,這10名辣妹的身分也隨之曝光,原來她們是「LOVE時尚音樂酒館」的老闆娘和9名女服務生。綽號「韓韓」的謝姓老闆娘表示,她的綽號與韓國瑜沒有關係,這個月3日和酒館的9名女服務生在店裡吃飯聚餐,是臨時起意想口號,幫韓國瑜加油。

老闆娘表示,因為喜歡韓國瑜的政策,才會拍短片表達支持,也覺得愛情摩天輪的提議很棒,而這不到10秒的影片可是拍了3次才成功,她也說不會在意網友對於影片的好惡,「因為喜歡的人就是喜歡,不喜歡的人就是不喜歡!」

據《蘋果報導》報導,對於高雄有長腿辣妹拍影片幫他加油打氣,韓國瑜則笑回,這些辣妹他都不認識,對於愛情摩天輪的政見獲得支持,他強調「愛情摩天輪真的做起來,一定會轟動全台灣、全亞洲」。

蔡正元臉書影片:

蔡正元日前在臉書上PO出辣妹們在夜店替韓國瑜助選的影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擷取自蔡正元臉書)

蔡正元日前在臉書上PO出辣妹們在夜店替韓國瑜助選的影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擷取自蔡正元臉書)

酒館服務員日前聚餐時臨時起意幫韓國瑜加油。(圖擷取自「Love時尚音樂酒館」臉書)

酒館服務員日前聚餐時臨時起意幫韓國瑜加油。(圖擷取自「Love時尚音樂酒館」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