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CF籲返鄉投票 高思博大玩時空穿越梗

高思博今天拍30秒競選廣告「催票未來篇」,號召年輕人返鄉投票。(記者蔡文居攝)

高思博今天拍30秒競選廣告「催票未來篇」,號召年輕人返鄉投票。(記者蔡文居攝)

2018/11/08 16:13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國民黨台南巿長候選人高思博今天(8日)前往到台南市南區鹽埕路巷弄內的一家咖啡店,拍30秒競選廣告「催票未來篇」,大玩時空穿越梗,呼籲年輕人返鄉投票,一起用手中一票,實現幸福台南的夢想。

高思博總部表示,這支新版CF的主訴求,把時空放在會拼經濟的高思博成為台南市長一年後的2019年11月,咖啡廳內外都坐滿客人、生意興隆。服務生正忙著招呼客人,櫃枱裡的店員也忙得不可開交,一群年輕客人交談熱絡,打成一片。鏡頭再慢慢拉到2018年11月24日那天,旅客從火車站欣喜地走出來,回鄉投票,這一票讓「台南變得更好」。

高總部表示,鏡頭回到街道上,熙熙攘攘的路人,一幅經濟好轉的榮景;赤崁樓外也是成群結隊的遊客,正排隊魚貫走進赤崁樓大門,台南重新回到一個可以讓年輕人作夢、幹活、戀愛、結婚、悠然過活的地方,這是高思博要打造的台南「幸福、好成家」。

高思博表示,現在拼經濟才是最重要的事,台南的選戰已經跳脫藍、綠對決,重點在於誰能為台南的經濟帶來改革、為年輕人帶來希望,他十分贊同韓國瑜說的「把產品賣出去、人才走進來」的說法,只有放下政治,專心拼經濟,才能為市民帶來好的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