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陣營釋出政績影片 召喚選民回歸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辦公室今釋出「改變成真,持續發生,柯文哲與臺北市民的一起走過的④年足跡」影片,細數柯上任以來重要政績,其中還可見柯文哲當年體驗世大運場館的驚天一摔。(擷取自影片)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辦公室今釋出「改變成真,持續發生,柯文哲與臺北市民的一起走過的④年足跡」影片,細數柯上任以來重要政績,其中還可見柯文哲當年體驗世大運場館的驚天一摔。(擷取自影片)

2018/11/08 18:19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選戰倒數,面對敵對陣營不斷攻擊沒有政績,爭取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繼日前親自在臉書暗酸對手連google都不會,還斥對手攻擊沒政績「很無聊」後,今下午競選辦公室更釋出一支名為「改變成真,持續發生,柯文哲與臺北市民的一起走過的④年足跡」影片,細數柯上任以來重要政績,頗有召喚選民歸隊以及叫陣的意味。

影片內容包含柯文哲一上任就在6天內拆除忠孝橋引道、環南市場改建、斯文里整宅改建等,同時也處處可見柯語錄,如「把小問題解決、就不會有大問題」、「垃圾不分藍綠」,更沒忘記放進柯曾稱不會拿來當作「連任跳板」的2017台北世大運。

影片釋出不到1個小時,觀看人次就破萬,乾淨清新的影像風格獲網友大讚「很有質感」、「乾!好強的影像團隊!」也有網友在影片下方留言拱柯P「建議你當總統,台北對你格局太小」,不少網友直呼「這影片超棒!沉醒的記憶都甦醒!」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