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要銷美濃「白玉苦瓜」 許立明傻眼:是瞎密啦?

白玉蘿蔔近年在高雄市政府協助推廣下,已成為美濃在地特產之一。(資料照)

白玉蘿蔔近年在高雄市政府協助推廣下,已成為美濃在地特產之一。(資料照)

2018/11/09 07:0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晚指出,若當選市長,一定協助美濃行銷最棒的茄子、敏豆、「白玉苦瓜」跟各種農產;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在臉書提問「白玉苦瓜是瞎密啦」﹖並提醒韓國瑜「哩演麻演像一點」﹗

許立明強調,做夢可以,但我們要的是不要做白夢,白玉蘿蔔是在地農民十幾年的打拚,感慨對高雄還不熟的韓導當然不會懂。

許立明幫忙更正是白玉蘿蔔、不是白玉苦瓜的留言,也立刻引起網友論戰,包括疑似近期非常知名的韓粉。

有網友直言,比起無能、無知更可怕!有網友笑說剛聽見時、以為美濃又有新品種?還有熱心網友幫忙搜尋百度,發現白玉苦瓜屬於花蓮品種;有網友則感慨空殼呆瓜開的空頭支票,高雄小民還真不敢恭維...。

挺韓網友則批評,你確定苦瓜很重要?有人酸五千坑洞補好了嗎?部分網友則留言「你哪位」﹖還有網友力挺許立明,強調不怕「寒蟬效應」。

高市農業局說明,美濃所栽種蘿蔔相傳是自日本引進品種,本地農民稱為「小蘿蔔」,這是美濃地區在秋冬季節盛產、有別於其他品種的蘿蔔,全台灣至今只有在美濃地區種植,此種瘦小型蘿蔔由於口感獨特,深愛本地農家喜愛,當地人稱為「白玉蘿蔔」,盛產期總吸引大批民眾參與拔蘿蔔,近幾年在高雄市政府協助推廣下,已成為美濃在地特產之一。

相關影音

高市代理市長許立明好奇白玉苦瓜是瞎密?(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市代理市長許立明好奇白玉苦瓜是瞎密?(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