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見證舊城區再生 幸發亭肯定林佳龍把中區變得更好

台中最老字號蜜豆冰店「幸發亭」。(記者黃鐘山攝)

台中最老字號蜜豆冰店「幸發亭」。(記者黃鐘山攝)

2018/11/09 10:43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台中市長林佳龍大力推動舊城再生,讓沉寂20年以上的舊城區,人潮回流,風采更勝以往。中區蜜豆冰老店「幸發亭」新一代經營人陳薇竹今日在臉書貼文表示,父親說幸發亭一定要在中區,她愛父親,也愛中區,這幾年看到中區的轉變,心中感慨萬千,雖然她投票都選藍,但她很感謝林市長把中區變得更好。

陳薇竹在臉書上說,她的同學都沒政黨色彩,但一直以來自己都是偏藍,選候選人也都選藍的。但這幾年她回來中區賣冰,看到中區的轉變,心中感慨萬千。她不是拉票,只是把看到的、遇見的分享出來。

她說,幾年前台中藝術亮點選在幸發亭開記者會,當天市長林佳龍也出席。大家拍照時,剛好林市長站在她前面。此時,林市長慢慢往左移了兩步,好讓記者可拍到她。從小就有許多政治人物都會來家中吃冰,她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市長。

陳薇竹說,每天晚上坐車回家都會經過火車站,很美。有時會想,如果爸爸還在就好了,他應該會很開心。父親一直認為中區會再起來,只是一直盼,盼到後來真的失望了,因此轉投林佳龍市長。不過,她還是很固執投給胡志強。

直到這幾年看見中區的轉變,從沒有店家,到一家家開門做生意,綠川、柳川還有許多年輕人也進來中區。心裡很感謝林市長,把中區變得更好。父親常跟她說,幸發亭一定要在中區,她愛父親,也愛中區,因為這裡有父親對她滿滿愛的地方。

蜜豆冰老店「幸發亭」新一代經營人陳薇竹在臉書貼文,肯定市長林佳龍把中區變得更好。(取自陳薇竹臉書)

蜜豆冰老店「幸發亭」新一代經營人陳薇竹在臉書貼文,肯定市長林佳龍把中區變得更好。(取自陳薇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