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段宜康爆料:侯友宜家族「又昱公司」新莊買地沒申報

今天立委段宜康又貼出一張「又昱公司」的土地登記謄本。(圖翻攝自臉書)

今天立委段宜康又貼出一張「又昱公司」的土地登記謄本。(圖翻攝自臉書)

2018/11/09 11: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家族底下的「又昱公司」,先前因為出租文大大群館作為宿舍,引起不小風波。今天立委段宜康又貼出一張「又昱公司」的土地登記謄本,土地位於新北市新莊區,段質疑土地購入時間,正好是侯擔任副市長時期。

段宜康在臉書表示,他早上去立院開會,在群賢樓門口撿到一張土地登記謄本,所有權人是「又昱公司」。段說自己本以為這張權狀是陽明山大群館,結果卻位於新北市新莊區,購入日期2016年1月、2017年1月則是侯友宜新北市副市長任期內。

段宜康指出,「候選人申報財產的時候,侯董家又昱公司的資產不必申報,連戰和連勝文選舉的時候也是這樣」,他懷疑「不知道又昱公司名下還藏了多少房地產」,還說自己過幾天去新北市長公辦政見會時,再拿去還給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