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備戰明天辯論 姚文智批柯文哲「就是一個liar」

姚文智批評,柯文哲不管在市政或操守、人格就是一個liar。(記者方賓照攝)

姚文智批評,柯文哲不管在市政或操守、人格就是一個liar。(記者方賓照攝)

2018/11/09 11:38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選舉進入倒數決戰時刻,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緊盯對手柯文哲的施政成績,昨日大動作備妥厚厚資料,召開記者會揭露柯在2014年政治獻金的謊言,姚文智今日受訪時卻向在場媒體大吐口水,抱怨「為什麼你們都不報?這個選舉怎麼打呢?」還虧媒體表示,碰到言之有物的證據時,拜託花一點時間共同來討論。

姚文智今早出席東奧正名胖卡環台啟動記者會。媒體關心明日電視辯論的準備,姚文智表示,當然全力以赴,主要對現任市長政績的檢驗,同時看各候選人對城市未來夢想的描繪,是他的辯論主軸。

姚文智批評,柯文哲不管在市政或操守、人格就是一個liar,「liar、liar、liar」,姚話鋒一轉抱怨,表示他昨天舉行記者會,在場很多媒體都不報導,「這樣情況下這個選舉怎麼打呢?」他昨天用非常明確的公開資料舉出柯在2014年停止募款根本是騙局,「為什麼你們不報,我看到很多人只報口水」,他舉出柯的市政liar、還債liar、政治獻金的liar,結果都不報,他只好在辯論時講。

最後姚文智語重心長呼籲媒體,表示做為媒體可以考慮一下,碰到真正言之有物的證據時後,拜託花一點時間能夠一起共同來討論。言談間可見姚文智不滿媒體的報導。

另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三度爆哭風波持續延燒,對此姚文智表示,小野作為文化人替高雄講公道話,他很感謝,但小野是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柯4年來文化施政毫無建樹,包括文化資產保存、文化事務推動及文化認同事件等,都沒辦法讓人公平檢驗也不敢面對,小野擔任總幹事是政治角色,就要接受各種不同的政治苦果。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