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捐出任內薪水 斗南鎮長候選人張有擇提政見

斗南鎮長候選人張有擇提政見,只要當選捐出鎮長任內薪水。(記者廖淑玲攝)

斗南鎮長候選人張有擇提政見,只要當選捐出鎮長任內薪水。(記者廖淑玲攝)

2018/11/09 11:50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為爭取支持,斗南鎮長候選人張有擇提政見,只要當選就捐出鎮長任內薪水,捐給弱勢公益團體及協助各里長青食堂,當斗南鎮民的長工。

現任斗南鎮農會總幹事張有擇轉換跑道參選斗南鎮長,提出捐出任內薪水的政見並廣發宣傳單,張有擇承諾當選鎮長為民服務,任內薪水全數捐給弱勢公益團體及協助各里長青食堂,當斗南鎮民的長工、不買票、不收回扣、不賣公所職位及鎮產。

張有擇指出,斗南有中山高速公路、東西向快速道路、台一線,位居雲林交通樞紐,交通便利,然而地方發展停滯不前,找不出亮點、地方基礎建設嚴重不足,尤其參選以來看到地方人口老化、獨居高齡者眾多需要關懷及照顧。

張有擇強調,他的子女都已成家立業,讓他沒有後顧之憂並感謝家人全力支持,也希望帶動斗南走向新發展,並照顧弱勢貧困長輩,承諾只要當選,就捐出任內薪水,也號召企業及愛心人士一起投入公益,建設大斗南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