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野自信柯穩贏 柯P反駁:沒經驗的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晚舉行行動造勢活動,但台下場面一度冷清。(記者黃建豪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晚舉行行動造勢活動,但台下場面一度冷清。(記者黃建豪攝)

2018/11/09 12:18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晚舉辦第二場「行動競選總部PA PA GO」造勢,柯競選總幹事小野自信表示「網路聲量衝第一」、「他助選過的人都會當選」。但柯文哲今上午反駁稱, 這就是沒有經驗的人在講的話,因為網路的東西很難講,常常是加5分扣6分。

小野公開力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後,屢遭各界攻擊,一度落淚後,昨晚自嘲「我一哭後,網路聲量就變第一名」、「我不能出手,一出手就很可怕」,但該段發言卻持續引發網友謾罵。

柯文哲上午則重申,小野是文化人,30年來都在文化界,其實是好人,不是選舉咖、政治咖,所以讓小野掛選舉總幹事,他一直覺得不太好意思,因為選舉打到最後常常太激烈了。

就小野自信稱「一站出來柯文哲就穩贏」一說。柯文哲回應,這就是沒有經驗的人在講的話,這種網路的東西常常是加5分扣6分不一定,這很難講。至於被小野幫忙是加分還是扣分?柯僅回應,小野是個很單純的人。

媒體追問,柯文哲民調被藍營追上,是否跟小野挺陳其邁效應失控有關?柯文哲表示,「他的個性就是比較沒有硬梆梆、一定要怎樣敵我分明,他很不喜歡那樣,人活在世界上已經這麼辛苦了,大家就輕鬆一點,老實講,小野拍完(支持陳其邁)片才跟他講,他聽完就說,都拍完就算了,另外一點,他們(指小野、柯一正等人)以前舉辦的300個鄉鎮巡迴演出,他們都是朋友嘛,所以朋友互相拜託、互相要求,唉,就算了。」

就丁守中批評,小野、柯一正等人的複雜關係如同政治亂倫。柯文哲也說,這場選舉到現在為止,他有一個信念,就是講人家壞話,自己不會變好,所以還是要慢慢比較文明,不要罵來罵去。

至於昨晚「PA PA GO」前半段活動人潮相當冷清,之後如何讓柯粉站出來?柯文哲無奈反問,「我也在想阿,妳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

柯文哲指出,他發現40歲以下的人很少看報紙,可是那些60歲以上還是每天看電視,很少每天在上網, 網路動員有他一部分的能量,但畢竟是部份而已,「PA PA GO」的概念就是比較社區、小眾型,不是大型的造勢活動,因為大型造勢活動還是太花錢,他現在沒有錢去搞。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