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拋新三不 盧秀燕上香誓師稱「個人意見」

盧秀燕選舉誓師,向支持者喊話。(記者蔡淑媛攝)

盧秀燕選舉誓師,向支持者喊話。(記者蔡淑媛攝)

2018/11/09 14:26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法定選舉活動今天開跑,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在北區元保宮誓師出發遊行,針對前總統馬英九拋出新三不「不排斥統一,不支持台獨,不使用武力」,盧秀燕強調,「這是馬英九的個人意見,台灣是言論自由的地方,國民黨政策就是維持不統、不獨、不武。」

有媒體詢問台中市前交通局長林良泰在4年前市長選舉前,曾指林佳龍提出10公里公車免費是如黑心油的政策,盧秀燕回應,台中不要再追究過去,新的市長有新的時代、新的未來。

盧秀燕也針對近日空污嚴重,強調「不會利用空污當選戰的議題」,直指林佳龍逃避空污或不承認空污,但這幾天台中空氣髒到爆「竟睜眼說瞎話」騙台中市民空氣有改善,因此「我們要市長換人,空氣換新」強調自己有別於現在民進黨錯誤的能源政策,不能接受中電北送,用肺發電,送電給台北。

盧秀燕表示,她是真正關心台中空污能否治理,「民進黨能源政策在台中燒這麼多的煤發電,起灶燒黑煤,製造這麼多空污,」這幾天是全面霧霾,沒有市民能置身事外,每人都呼吸,包括我在內都有致癌的可能,質問「這麼嚴重的空污,我們能不處理嗎?」

盧秀燕今天上午到北區元保宮上香祈福誓師,在競選總部主委江啟臣、總幹事顏寬恒、副主委楊瓊瓔及北區市議員候選人陳政顯、陳文政等人的陪同下向支持者喊話,這次選舉一定要改變台中「市長換人、空氣換新、經濟更興」,並點燃起馬炮,在凍蒜聲中登上戰車掃街拜票。

盧秀燕說自己是賴厝廍媳婦,這次第8次投入選戰,1屆省議員,6屆立委,這次台中市長選舉是第8次,每次選舉都依循在地習俗從元保宮出發,保生大帝也都護佑她高票當選。

盧秀燕點燃起馬炮。(記者蔡淑媛攝)

盧秀燕點燃起馬炮。(記者蔡淑媛攝)

盧秀燕掃街拜票。(記者蔡淑媛攝)

盧秀燕掃街拜票。(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