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座位安排飆罵公務員 藍議員哽咽道歉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舒翠玲。(資料照)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舒翠玲。(資料照)

2018/11/09 1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近日流傳一段影片,是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舒翠玲疑不滿會議座位順序,痛罵基層公務人員,引起網友不滿,今天上午舒翠玲出面致歉。

綜合媒體報導,舒翠玲表示情緒失控是因為一直被公務部門冷落、排除,質疑案件刻意不讓她參加,她邊哽咽邊道歉,說自己對於情緒問題會深切檢討。

舒翠玲也抱怨,自己住在貿易里,不斷關切里民活動中心興建狀況,要求若有開規劃會議時須通知,但在今年第二次內部裝潢工程之前,公部門都沒通知,且當天她座位上的名牌被更換、開會時間更改沒說,讓她有激烈情緒反應。

舒翠玲拍桌。(圖擷取自臉書粉絲專頁「我是中壢人」影片)

舒翠玲拍桌。(圖擷取自臉書粉絲專頁「我是中壢人」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