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應社福政策前 姚文智先批柯文哲市政缺乏整合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9日出席民間版社會福利政策白皮書發表會及雙向論壇,和社福團體代表對話。(記者廖振輝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9日出席民間版社會福利政策白皮書發表會及雙向論壇,和社福團體代表對話。(記者廖振輝攝)

2018/11/09 17:19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天上午參加民間社福政策白皮書發表會,回應社福團體提問前,先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他說,柯市府有很大的市政缺陷,缺乏整合。

台北市社會福利聯盟今天在台大校友會館舉行「民間版社會福利政策白皮書發表會」,會中邀請3名台北市長候選人進行交流和回應,北社盟總幹事胡宜庭表示,每逢台北市長選舉,聯盟就會蒐集社福團體意見,彙整出台北市社會福利服務最需要解決的議題,總論提出4個問題,包含台北市社福空間不足、市府和社福團體平等溝通、布建社會安全網和無障礙環境推動工作小組層級提升。

姚文智回應前先點出柯文哲執政問題,他說,柯市府有很大的市政缺陷,缺乏整合,即使有美意,但是資源不到位,即使資源到位,各局處各行其事,表現在重大建設和社會福利推動上都有這樣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