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怕陳其邁辯論細問市政 韓國瑜:游泳狗爬式自由式都會

被媒體問到,在辯論會上,對手陳其邁可能會問很細的市政問題,有把握回答嗎?韓國瑜回答說,沒關係,我游泳狗爬式跟自由式都會。(記者黃旭磊攝)

被媒體問到,在辯論會上,對手陳其邁可能會問很細的市政問題,有把握回答嗎?韓國瑜回答說,沒關係,我游泳狗爬式跟自由式都會。(記者黃旭磊攝)

2018/11/09 17:59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天被媒體問到,在辯論會上,對手陳其邁可能會問很細的市政問題,有把握回答嗎?他回說,沒關係,我游泳狗爬式跟自由式都會。

韓國瑜今天(9日)於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傾聽旅遊、勞工業界心聲,活動由親民黨市議員候選人吳益政等人舉辦,數百名支持者到場。活動結束前,媒體追問,「若陳其邁在辯論會問市政細節,你答得出來嗎?匆忙間,韓國瑜回答,「我游泳狗爬式跟自由式都會。」媒體也詢問陳其邁帶進國巨投資,韓國瑜回答,運作過程不知道,陳其邁委員幫高雄招商,幫他喝采,未來換我當,會更大力招商引資。

韓國瑜說,鳳山登陸、旗山夜襲,至於岡山會想出來(口號),讓民眾有感覺。

韓國瑜強調,當官的不可以作威作福,不可以離開基層,若順利當選市長,包括自己、3個副市長及局處首長要帶睡袋,每個月去睡農民、漁民、勞工宿舍一晚,傾聽人民聲音。

韓國瑜爆料說,在立法院當9年立委,去7-11連東西都不會買,秘書都處理好了,生活本能萎縮,秘書伺候久了,忘了自己是誰,「手上有權力太久不是好事」。

相關影音

韓國瑜聽取勞工市政建議。(記者黃旭磊攝)

韓國瑜聽取勞工市政建議。(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