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台北市議員公然挺柯P 高喊:挺敢公開透明的市長

柯文哲在台上介紹時代力量議員候選人黃郁芬、無黨籍議員陳建銘、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林世宗、無黨籍議員陳政忠。(記者楊心慧攝)

柯文哲在台上介紹時代力量議員候選人黃郁芬、無黨籍議員陳建銘、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林世宗、無黨籍議員陳政忠。(記者楊心慧攝)

2018/11/09 21:41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傍晚走訪士林舊街文創市集,現場不見國民黨議員,卻有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林世宗,其他則是無黨籍議員陳政忠、陳建銘,及時代力量議員候選人黃郁芬。未料,林世宗在台上致詞時,感謝柯文哲批准市集,要民眾替柯P拍手,甚至高喊「我們要挺有做事的民意代表,要挺敢公開透明、我們士林北投的市長對不對?」台下民眾則喊,「柯P凍蒜啦!」

柯文哲今天傍晚到士林舊街文創市集,市議員林世宗、陳政忠、陳建銘、議員候選人黃郁芬也都到場,甚至在柯P抵達時,4人一起迎接。柯文哲則在台上一一介紹介紹林世宗、陳政忠、陳建銘、黃郁芬等人。

然而,林世宗和柯文哲黏踢踢,在台下頻頻交頭接耳,台上更是不斷拉抬柯P。林世宗致詞時,先感謝舊佳里長何逸松大力推動士林舊街文創市集,接著又感謝柯批准,並說,「讓我們幫這個市長拍拍手,這是翻轉士林再生再造的起點,讓古街從又老又醜重新翻轉」。

林世宗甚至高喊,「所以我們挺有做事的民意代表,有做的都挺他,但是要挺,敢公開透明、我們士林北投的市長對不對?」台下則民眾喊,「柯P凍蒜啦!」

會前媒體也問林世宗,和柯文哲同台是否會擔心,畢竟少有議員敢和柯P同台?林世宗則說,士林舊街文創市集是他爭取、柯核定,認為選舉歸選舉、政治歸政治,沒什麼好避諱。

林世宗和柯文哲在台下頻頻交頭接耳。(記者楊心慧攝)

林世宗和柯文哲在台下頻頻交頭接耳。(記者楊心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