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陸軍特指部特2營山隘行軍 第13天突破300公里大關

陸軍特指部特2營山隘行軍今天突破300公里。(軍聞社提供)

陸軍特指部特2營山隘行軍今天突破300公里。(軍聞社提供)

2018/11/10 18:56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陸軍特戰指揮部特2營官兵目前正在進行年度山隘行軍訓練,行軍距離今天已經突破300公里大關,官兵們對於420公里的目標,都表示有信心可以達成,要向國人展現國軍特戰部隊的戰力。

特2營是在10月29日起,要展開為期19天,距離為420公里的山隘行軍訓練,涵蓋嘉義高雄及台南山區,行軍期間,參與山隘行軍訓練的官兵,要以雙腳走過在88風災中受到重創的小林村及那瑪夏鄉等地區,希望透過行軍讓民眾感受到國軍守護國人的安定力量。

根據軍聞社今天報導指出,特2營山隘行軍里程數,10日突破300公里里程,一路走來,官兵展現出特戰部隊勇猛驃悍的堅實戰力,順利通過第三個「100k」。

此外,特2營山隘行軍訓練今日於曾文水庫進行水域特種作戰訓練,課目計有人力操舟、動力操舟及武裝泅渡等課程,以提升特戰部隊水域作戰能力。

特2營山隘行軍訓練10日進行水域特種作戰訓練。(軍聞社提供)

特2營山隘行軍訓練10日進行水域特種作戰訓練。(軍聞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