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蜂蜜檸檬」正夯…他幫吳蕚洋伴奏 網友狂讚

吳蕚洋在辯論中多次提到「蜂蜜檸檬」,成為熱門人物。(圖由公共電視提供)

吳蕚洋在辯論中多次提到「蜂蜜檸檬」,成為熱門人物。(圖由公共電視提供)

2018/11/11 13: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無黨籍候選人吳蕚洋昨在電視辯論時,突然推廣起「蜂蜜檸檬水」對健康的幫助,最後更高唱「愛江山更愛美人」作結。網友「小尾巴」發揮創意,替吳蕚洋高歌一曲的片段搭配鋼琴伴奏,再度掀起討論話題。

吳蕚洋進行結論時談到兩岸關係後,話鋒一轉推廣「蜂蜜檸檬水」,表示自己左臉下方曾長了的小瘤,手掌也有汗斑疹,擦了很多藥都沒用,直到後來發願吃素1個月和連續喝「蜂蜜檸檬水」,之後就都痊癒了,最後再高唱「愛江山更愛美人」作結。

網友「小尾巴」發揮創意,將吳蕚洋歌唱的片段「人生短短幾個秋,不醉不罷休,東邊我的美人哪,西邊黃河流,來呀來個酒啊,不醉不罷休,愁情煩事別放心頭」,再一本正經地搭配鋼琴伴奏,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

影片推出不到24小時,就吸引57萬人次觀看,更有逾5千名網友分享,再度炒熱話題,「配了鋼琴瞬間變好聽」、「其實他唱的蠻好聽的」、「被選舉耽誤的民歌歌手」、「不罷休後的那個半音太性感ㄌ」、「代表他清唱沒什麼走音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