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市長選舉擂戰鼓 陳金德站台:本來是江聰淵要當縣長

宜蘭市長江聰淵(左二)爭取連任,今成立競選總部,陳金德(右二)、市代會主席林智勇(右)相挺站台。(記者張議晨攝)

宜蘭市長江聰淵(左二)爭取連任,今成立競選總部,陳金德(右二)、市代會主席林智勇(右)相挺站台。(記者張議晨攝)

2018/11/11 13:54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民進黨籍宜蘭市長江聰淵爭取連任,今成立競選總部,江的政壇「師傅」、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站台相挺;江聰淵曾參與黨內縣長初選,但陳金德接任代理縣長後,江聰淵果斷退選,陳金德坦言,下屆選舉本來是江聰淵當縣長,但他看我回來當縣長,才吞下去忍讓,「我欠他一個人情。」

宜蘭縣有12鄉鎮市,宜蘭市被地方稱作「大房」,藍綠都力求勝選,下屆宜蘭市長呈現藍、綠對決態勢,江聰淵爭取連任,國民黨徵召退休警官張森霖出馬迎戰。

江聰淵今成立競選總部,包含陳金德在內,縣長候選人陳歐珀、議長陳文昌、民進黨縣黨部主委黃建財、市民代表會主席林智勇,以及黨內市民代表、縣議員等候選人都出席站台,堪稱綠營「最強小雞」。

陳歐珀指出,宜蘭市建設大家有目共睹,市長選舉只要團結,就能勝選,呼籲選民「陳歐珀一票、江聰淵一票」,縣市雙贏,為將來合作共創契機。

陳金德擔任立委時,江聰淵擔任他的服務處主任,兩人「師徒」情誼深厚,去年江聰淵投入民進黨縣長初選,與陳歐珀曾是競爭對手,但在陳金德擔任代理縣長後,江聰淵表態支持陳金德參選縣長,自己則爭取市長連任。

「我欠江聰淵一個人情」陳金德打趣說,本來這次江聰淵就要當縣長,但看我回來當縣長,才吞下去忍讓;不過,他功夫學了20年,相信他未來絕對可以領導宜蘭縣。

宜蘭市長江聰淵爭取連任,今成立競選總部,台下支持者眾多。(記者張議晨攝)

宜蘭市長江聰淵爭取連任,今成立競選總部,台下支持者眾多。(記者張議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