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交通不好 劉櫂豪:上一代沒做好這一代來做

台東縣台南同鄉會理事長王錦機說馬英九、蔡英文對台東交通改善都有貢獻。(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縣台南同鄉會理事長王錦機說馬英九、蔡英文對台東交通改善都有貢獻。(記者黃明堂攝)

2018/11/11 14:42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台南同鄉會今天召開會員大會,這是台東最大的宗親社團,藍綠台東縣長候選人都到場拜票,不約而同允諾改善台東交通,劉櫂豪說,「台東的交通,上一代沒做好,我們這一代來做」,前瞻計畫可有效改善交通。

從台南移民到台東開墾定居及宗親相當多,繁衍出龐大人口,在各行各業占有一席之地,每到選舉,台南同鄉會都是兵家必爭之地,今天大會的會務手冊,特別印制了參選的台南鄉親名錄,供會員投票時參考。包括無黨籍縣議員候選人王文怡、國民黨縣長候選人饒慶鈴、民進黨縣長候選人劉櫂豪等人到場逐一拜票。

台南同鄉會理事長王錦機在致詞時感嘆小時候交通不方便,搭車走南迴公路,崎嶇不平,車輪好像沒落地般驚險,讀大學時光耗在南迴公路的車程也要花7個小時。但馬英九當總統時著手改善南迴公路,總統蔡英文也提出前瞻計畫要改善台東交通,這是時代的演變,相信台東交通會步步改善。

饒慶鈴致詞時表示,交通是她最關心的問題之一,花東鐵路還有部分未雙軌化,她願與台南同鄉會的鄉親,同心協力為台東人爭取雙軌化。

劉櫂豪則說,7年前擔任立委至今,都在交通委員會,南迴公路拓寬明年就要完成,不但截彎取直,且最少3線道,更安全便利;南迴電氣化目前施工中,3年以內全線通車。

台北到台東的鐵路在前瞻編列了440億要做雙軌化,可以有效解決一票難求的問題。

劉櫂豪說,「這些交通問題,早在30年就應該要做了,但上一代的人沒有做,沒關係,我們這一代的人來做」。

台南同鄉會是選舉必爭之地,饒慶鈴到場拜票。(記者黃明堂攝)

台南同鄉會是選舉必爭之地,饒慶鈴到場拜票。(記者黃明堂攝)

劉櫂豪說台東交通問題是上一代沒做好,「我們這一代來做」。(記者黃明堂攝)

劉櫂豪說台東交通問題是上一代沒做好,「我們這一代來做」。(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