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政見辯論》侯友宜再批對手抹黑 籲終止奧步選舉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發言順序1號。(圖取自新北市第3屆市長選舉公辦電視政見會直播畫面)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發言順序1號。(圖取自新北市第3屆市長選舉公辦電視政見會直播畫面)

2018/11/12 11:42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公辦政見辯論會最後階段結論,侯友宜強調「正步對奧步」、「非典型的政治人物的做事態度」,並要求對手蘇貞昌對未來不發生媒許可表態。

侯友宜說,很遺憾沒有看到蘇貞當對人民守護健康、環境生態保護的態度,他帶了一份不發生媒許可的承諾書,希望蘇貞昌也能簽署;未來他當選新北市長,將成立一個氣候變遷及能源對策的委員會,盤整能源,這是對新北市及全國盡我們的力量。

侯友宜說,這次選舉他強調兩個價值,第一就是「正步對奧步」、「正步對抹黑」,強調他以單純正向的態度選舉,不口出惡言、不謾罵,但民進黨集黨國之力極盡抹黑,從文大宿舍、促轉會變東廠、甚至含沙射影說他刑求徐自強,最近又說他財產申報不實,還說「當年早知道這樣子就不用他」...呼籲選民要終止奧步。

他提到第二個價值是他從基層歷經14個職位,都是經過長官的嚴格考核,希望以單純做事的力量,可以改變大家的想法,知道單純不分顏色基層的人,可以一步一腳印努力往上爬,得到支持當選民選的首長,這絕對跟典型的政治人物不一樣,他會把人民、國家擺在第一位, 不分顏色,只問是非對錯,用魄力、決斷力解決問題,沒有包袱,用他非典型的政治人物做事情,勇敢向前行。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