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控擔任獨董坐領高薪 高思博妻子首度站上火線斥抹黑

周韻采首次召開記者會,並出示報稅資料澄清並非千萬元。(記者蔡文居攝)

周韻采首次召開記者會,並出示報稅資料澄清並非千萬元。(記者蔡文居攝)

2018/11/12 19:29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針對國民黨台南市長侯選人高思博陣營日前公布一支影片,內容主張「政治留在台北」,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執行長蔡麗青今日痛批,這是權貴家族壟斷政治的台北觀點,高家長久包辦政商利益,竟然還踐踏台南人的參政權,並質疑高思博的妻子周韻采被馬政府酬庸擔任中華電信獨董,坐領高薪。

蔡麗青今天以高思博的妻子周韻采為例,指過去曾擔任馬英九的台北市府研考會主委,馬政府期間,又接受酬庸擔任中華電信獨立董事,根據媒體報導中華電信董事擔任3年領酬上千萬。

蔡麗青表示,高思博的父親高育仁掌控大台南天然氣公司,妻子周韻采坐領中華電信獨董高薪,「台南人不要管政治」的結果,就是讓高思博權貴家族,繼續壟斷政商利益。蔡麗青強調,高思博家族形成的政商帝國,就是以政治特權庇護家族利益。

周韻采今天下午則召開記者會質疑根本是抹黑,她強調這是她第一次出來召開記者會,也希望是最後一次,因為她不希望因選舉而抹黑對方家人。她並拿出2013至2016年3年期間的報稅資料,有關中華電信獨董的所得總數236萬8000餘元,平均下來每月約6萬7000元,而非上千萬元。有關媒體的報導中華電信也已澄清了。

周韻采說,如果他們的家庭有不法的事情,請黃偉哲當面出來說,不要搞切割,就像大創案搞切割一樣,都跟他沒有關係。他們競選團隊也從未提及黃偉哲的家人,這到底誰才是真正抺黑的黑手。

蔡麗青質疑周韻采在馬政府期間,接受酬庸擔任中華電信獨董。(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蔡麗青質疑周韻采在馬政府期間,接受酬庸擔任中華電信獨董。(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