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市長選戰 許明財、謝文進陣營互相開火砲轟

謝文進競選總部今天開記者會反擊,指許明財5年市長任內毫無建樹,4年前才會幫林智堅選上市長。(競總提供)

謝文進競選總部今天開記者會反擊,指許明財5年市長任內毫無建樹,4年前才會幫林智堅選上市長。(競總提供)

2018/11/13 00:16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許明財印製「揭開真相」文宣,抨擊無黨籍市長候選人謝文進4年前「幫助英堅集團當選市長」,謝文進競選總部今天開記者會反擊,指許明財5年市長任內毫無建樹,那時才會幫林智堅選上市長。

許明財陣營的「揭開真相」文宣內,有謝文進與林智堅握手、謝文進當年陪同蔡英文與林智堅參拜上香的照片,以及「讓智堅花大錢辦活動」等內容。

謝文進競選總部主委李宏生說,針對許明財質疑謝文進這一次為何參選市長,他說,許明財從上次落選以來這四年,完全沒有盡到在野黨監督的責任,沒有幫新竹市民發聲、服務,放棄一個在野黨應有的政治責任,許明財已經是一個被市民淘汰的政治人物,許明財愧對市民,也對不起國民黨的支持者及議員里長。

他說,謝文進過去基於許明財擔任5年市長毫無建樹,新竹沒有大建設,因此在「新竹更好」的期待之下,當年才會去幫林智堅,這次謝文進願意自己站出來承擔對市民責任,扛起向新竹市民的承諾,因此這一次他自己站出來參選市長。

針對今天謝陣營的談話,許明財陣營稍晚也發新聞稿反駁,指出政治人物的一言一行,本就應該攤放在陽光下,接受市民的嚴格檢驗,凡走過的,必留痕跡,不是用口水可以掩蓋的,事實就是事實,真理是愈辯愈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