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4候選人圍攻 鄭文燦:可以不喜歡我,不能否定建設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參加政見發表會。(記者陳昀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參加政見發表會。(記者陳昀攝)

2018/11/13 12:41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桃園唯一一場公辦市長選舉政見發表會上午已結束,陳學聖四問現任市長鄭文燦是否涉入三立影城案,其他候選人也圍攻鄭文燦施政,鄭文燦會後否認說,他上任前就完成都市變更,此案與他無關,並強調「可以反對蔡英文總統、討厭鄭文燦,但不能否定建設跟資源」,自己不擔心抹黑與造謠。

「意猶未盡,鄭市長再來一對一辯論!」陳學聖會後表示,他今天四問鄭文燦是否介入三立集團購買埔心牧場的影城案,都沒有獲得回應,鄭也問他很多問題,但雙方始終沒有真正交火,鄭文燦不該迴避這麼重要的問題,尤其這涉及政治人物誠信,有沒有「喬」事情,「我真的很想跟他一對一辯論,把所有事說清楚」。

鄭文燦指出,三立要在桃園建立影視基地是好事,三立跟味全公司的商業交易,市府無法介入,不過味全埔心牧場的都市計畫變更,早在他上任前就決定,但當時還沒完成捐地,所以目前未完成變更,未來市府將按規定辦理。

對於陳學聖邀約一對一辯論,鄭文燦表示,陳學聖自己應該直接回答清楚就好,像鐵路地下化,我們爭取這麼久,國民黨執政時就不做,到蔡政府給桃園這麼多建設與預算,並由中央執行,結果陳還提案反對。

鄭文燦說,「你可以反對蔡英文,不喜歡鄭文燦,但中央給桃園的建設不應該反對」,如果為了反對蔡就反對桃園的資源、抹煞工程人員的努力,這樣的立委對不起桃園。

陳學聖也解釋,反對前瞻是黨團立場,他個人沒有就個別預算發言,但假開工是事實,元化地下道1小時1500輛機車量,過去50天根本沒有動工,影響機車騎士權益,自己要為他們發出憤怒的心聲。

「難道工程人員是配合鄭文燦的臨時演員?機具都是紙糊的?」鄭文燦也說,桃園很多建設都動起來,大家不要為了政治唱衰抹黑,選舉會結束,桃園還是要團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