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剩下椅子讓陳其邁收!紙風車李永豐拍片力挺

2018/11/14 09:3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成立12年、走遍全台偏鄉,觀眾超過140萬人次的知名劇團紙風車,綽號「李美國」的執行長李永豐表態支持陳其邁,成為繼小野、柯一正後,又一文化界大咖站在鏡頭前公開相挺,《高雄 我是挺其邁的!》影片最後,李永豐還跟其邁說,剩下的椅子你處理喔﹗

文化人小野、柯一正先前陸續表態挺陳其邁,結果都遭大批韓粉霸凌,引發外界議論,也讓人擔心有「韓」蟬效應﹗

但李永豐不畏韓流,仍願意透過影片、公開表態力挺陳其邁,展現文化人的骨氣。

李永豐在影片中透露,陳其邁12年來低調支持紙風車、幫忙募款與解決許多問題,從來不對外人說,這次參選高雄市長也沒有要求紙風車幫忙,直到最近小野(紙風車董事)受到攻擊,陳其邁還特別打電話來慎重道歉,認為是他牽連紙風車。

李永豐感慨,最近遭受許多謾罵跟攻擊,他知道後續也會有,但仍然相信,人世間有情有義。

在兩分多鐘的影片裡,李永豐述說陳其邁長期相挺、卻鮮少人知的故事,在影片最後、觀眾以為結束時,李永豐突然又跳回畫面,要其邁收拾剩下的椅子,令人莞爾、也展現文化人的純真與風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