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度助陣陳學聖 馬批小英第一任也掉到9%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9度到桃園永和市場陪黨籍市長候選人陳學聖掃街拜票。(記者陳昀攝)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9度到桃園永和市場陪黨籍市長候選人陳學聖掃街拜票。(記者陳昀攝)

2018/11/14 10:04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前總統馬英九今天第9度前往桃園陪黨籍市長候選人陳學聖到市場掃街,他樂觀表示,陳學聖的選情、聲勢都在穩定成長,如果跟高雄、新北候選人韓國瑜、侯友宜多合作,會更有幫助,桃園地靈人傑,讓陳學聖主政會更好!

由於馬英九先前經常被嘲諷是9%總統,對於蔡政府也傳出支持度只剩9%,馬英九說,蔡英文第一任才剛過半,造成這種結果問題分二方面,一是政策、二是用人。他舉例說,故宮封館3年的消息出來好幾天,蔡英文卻悶不吭聲,代表縱容和容許,「這樣的政府怎麼讓人相信?」

「蔡總統怎麼容許她的政務官做這種莫名其妙的事?」馬還批評,這是很奇怪的決定,聽說中央昨天又改口,顯見他們把國家政策、國寶當兒戲,怎麼可以把故宮隨便搬到南部,顯然只是為了救選情,這種事在國外絕不會發生,像羅浮宮就不會。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9度到桃園陪黨籍市長候選人陳學聖掃街拜票。(記者陳昀攝)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9度到桃園陪黨籍市長候選人陳學聖掃街拜票。(記者陳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