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錫堃籲選民給宜蘭機會 陳歐珀再邀林姿妙辯論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說,宜蘭人可以不給民進黨機會,但應該給宜蘭一個機會。(記者林敬倫攝)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說,宜蘭人可以不給民進黨機會,但應該給宜蘭一個機會。(記者林敬倫攝)

2018/11/14 11:30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競選活動起跑,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今從故鄉員山鄉出發掃街;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則說,宜蘭人可以不給民進黨機會,但應該給宜蘭一個機會,陳歐珀懂得怎麼擬辦公文,能力比對手強太多;陳歐珀表示,林姿妙未參加12鄉鎮傳統政見發表會,是不負責任的做法,林應該參與,把政見說清楚,他更期待林姿妙出面辯論。

林姿妙競選總部回應,政策白皮書在登記那天就已公布,政見民眾已經很了解,每個候選人對競選行程都有自己的規劃,未來僅會再透過電視政見會,把政策說明得更清楚,總部也再度重申,如果民進黨不停止抹黑與負面選舉,林姿妙拒絕任何形式的辯論。

陳歐珀今天上午,在員山鄉大三鬮慈惠寺,與前宜蘭縣長劉守成、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及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等人一同參拜後,隨即展開掃街拜票,全程高喊「陳歐珀凍蒜!」「民進黨加油!」等口號。

陳歐珀指出,從小在員山鄉長大,對這片土地有很深的感情,「顧好宜蘭」是他從政最大的信念,過去很多民主前輩,堅持「清廉、勤政及愛鄉土」的價值,他當選縣長後,會堅持「三不三要」,三不是不接受賄賂、不炒地皮及不與財團掛勾。

陳歐珀說,三要則是陽大醫院2期要擴建、鐵路高架要動工及運動產業要推動,未來的縣政,好的他會繼續延續,不好的他會改進與檢討,他受訪時指出,任何縣長候選人都要面對各種事務,林姿妙在登記提名時,就圈選不參與傳統政見會,是不負責任的行為,他呼籲林姿妙參與傳統政見會,更期待林能夠出面辯論。

「宜蘭縣民可以不給民進黨機會,但要給宜蘭一個機會!」游錫堃說,什麼人可以帶領宜縣往前進步,高下立判,唯有選對人,宜蘭才有未來,陳歐珀與對手相比,真的強太多,陳歐珀碩士畢業、高考及格,當過鄉長、省議員,歷練完整。

游錫堃說,至少在擬辦公文部分,陳歐珀會懂得擬辦,不會看不懂公文,陳歐珀當林務課長,對縣內林地很了解,知道哪裡有礦區,要採礦也很容易,但陳歐珀不採礦,20幾年來,沒聽過陳歐珀收過紅包或違法的政治獻金,甚至有貪腐的事,陳歐珀各方面條件很好,縣民應該給宜蘭的未來一個機會。

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左)與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中)一同站上掃街車,向民眾拜票。(記者林敬倫攝)

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左)與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中)一同站上掃街車,向民眾拜票。(記者林敬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