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文智媽媽不捨兒被罵 柯媽:那怎罵我兒子是潑猴?

柯媽何瑞英強調是姚文智先罵柯文哲是潑猴,自己也沉默很久,再不回嘴是「讓你吃我夠夠」。(資料照)

柯媽何瑞英強調是姚文智先罵柯文哲是潑猴,自己也沉默很久,再不回嘴是「讓你吃我夠夠」。(資料照)

2018/11/14 12: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台北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中,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提及市長柯文哲的母親罵自己「沒路用、沒學問」,稱媽媽氣到「關在陰暗客廳裡面」。而對此,柯文哲媽媽何瑞英做出新回應,強調是姚文智先罵柯文哲是潑猴,自己也沉默很久,再不回嘴是「讓你吃我夠夠」。

據《三立新聞》報導,姚文智的媽媽9日曾對鏡頭表示:「為人民做事,人家那些名嘴都在那邊罵,抹黑啊,什麼的」,更哽咽反問:「聽了會不會心疼」。

而柯媽今(14)日接受媒體訪問則表示,昨天媒體就問她,姚文智說你兒子是潑猴,我想說潑猴也沒關係,只要認真會做事也沒關係。「又說要柯文哲來辯論,柯文哲說那時沒空,他8日才請假,8號之後再辯論,那時比較有空」、「你上班的時候還要忙辯論,很不容易耶」、「只慢幾天而已,就罵我們柯文哲是沒念書、耍賴」。

柯媽繼續表示:「你罵我兒子是動物,猴子嘛,猴子不是動物嗎?潑猴不是動物嗎?你怎麼可以這樣罵我們,我們被你罵這麼多年都嘛惦惦(沉默),所以我心裡是想說,如果我沒給他應(反擊)一下,是讓他吃我夠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