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遲未與韓國瑜合體原因? 丁:柯文哲對韓有知遇之恩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記者簡惠茹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記者簡惠茹攝)

2018/11/14 12:00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今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談到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遲遲未與他合體,丁守中說,柯文哲對韓國瑜有知遇之恩,他們諒解,選舉還是要靠市民大眾支持,靠自己努力。

丁守中在節目中談及韓國瑜對選情的影響,他說,韓國瑜當然有外溢效益,網路聲量最高,總體來說對選情有幫助,台北市柯文哲網路聲量已經被韓國瑜打下去,對他們有幫助。

主持人詢問,為什麼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和丁守中遲遲未合體?丁守中表示,這些媒體都有些披露,國瑜兄當初能重新再出來,因為柯文哲請他做北農總經理,柯文哲對韓國瑜有知遇之恩,我們諒解。

丁守中表示,真正選舉還是要靠市民大眾支持,多跟市民大眾同框,靠自己努力,別人有情形考量,我們充分尊重。對於國民黨市議員候選人找韓國瑜和侯友宜合照,丁守中也說,找人氣高的政治人物一起拍照合情合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