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定南遺孀挺蘇貞昌 籲選錯人就來不及了

陳定南遺孀張昭義說,蘇貞昌正派、耿直,跟陳定南很像。(截圖自蘇貞昌臉書)

陳定南遺孀張昭義說,蘇貞昌正派、耿直,跟陳定南很像。(截圖自蘇貞昌臉書)

2018/11/14 12:13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天在臉書公布,前法務部長陳定南遺孀張昭義女士相挺的畫面,張昭義在影片說,蘇貞昌正派、耿直,跟陳定南很像;當年,陳定南因謠言而落選,很多鄉親後悔,提醒新北市民「選錯人,但已經來不及」。

蘇貞昌選前10天,在臉書提及昔日戰友陳定南,他說政治沒那麼複雜,就是選擇做對的事、全力以赴而已;雖然不複雜,但要堅持下去,很不容易,而陳定南的行事作風,讓他看到這份堅持。

蘇貞昌說,陳定南個性耿直、為人正派,這是他生前為人所尊敬,也因而讓他成為台灣政治人物典範。當年他跟陳定南一起參與省長選舉,因為對這份土地的情感,各自在之後的崗位上努力且互相勉勵著。

蘇貞昌感謝張昭儀的推薦,也希望新北市在這最後關鍵的時刻,「不讓當年宜蘭鄉親的遺憾,發生在未來的新北。」

影片:定南嫂的呼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