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信華宜市掃街 主打個人能力與魅力

無黨籍宜蘭縣長參選人林信華,今從宜蘭市民族路出發掃街,啟動競選活動。(記者林敬倫攝)

無黨籍宜蘭縣長參選人林信華,今從宜蘭市民族路出發掃街,啟動競選活動。(記者林敬倫攝)

2018/11/14 13:31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無黨籍宜蘭縣長參選人林信華,今從宜蘭市民族路出發掃街,啟動競選活動,他受訪時指出,宜蘭的鄉親所盼望的宜蘭縣長,一定是個人能力與魅力較佳的人,藍綠雖有大咖輔選,但其實這只有一瞬的效果,有如一片煙火,宜蘭百分之90的鄉親也都稱讚他,個人的能力與魅力贏過藍綠的候選人。

林信華說,宜蘭市民族路是他常與志工相約集會的地方,對他而言是最有感情的地方,希望未來宜蘭,也是最有感情的地方,未來的選戰是一場「寧靜革命」,選後一定會讓全台看到,宜蘭人真的是很了不起,很有勇氣,一定會達到無黨執政的目標。

談到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為參加傳統政見會,林信華指出,林姿妙不去非常可惜,因為林姿妙還要再努力,爭取選民的認同,不然林姿妙選票流失的很快。

談到沒有政黨資源,林信華指出,宜蘭鄉親要寄望的宜蘭縣長,一定是具有能力與魅力的人選,兩黨大咖輔選,只是如煙火一般,只有一瞬的效果,她也有機會找大咖輔選,但最後沒找,是因為他相信,個人的能力與魅力,是宜蘭人選擇縣長的關鍵,幾乎有百分之90的鄉親對他說,個人的能力與魅力,完勝藍綠候選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