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聽到「穩上」 選將紛表心驚驚

前立委許舒博告假回鄉幫老婆賴淑娞助選,兩人騎協力車向民眾爭取支持。(記者詹士弘攝)

前立委許舒博告假回鄉幫老婆賴淑娞助選,兩人騎協力車向民眾爭取支持。(記者詹士弘攝)

2018/11/14 14:00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選舉進入倒數階段,候選人最怕聽到支持者說的竟是「穩上」,耽心選情太樂觀,支持者不出來投票或選票被瓜分,所以領先者紛紛打出告急牌,其中爭取連任的賴淑娞特別要老公許舒博告假回鄉助選,兩人騎協力車向民眾爭取支持;民進黨老將李建昇也強調,看好沒用,票投下去才重要。

賴淑娞表示,自她登記參選以來,外界一直傳言她穩當選,導致支持者重點支持或分票,選票嚴重被瓜分,讓她陷入孤軍奮戰的困境,選情看好實際卻告急,所以請老公許舒博告假返鄉輔選,期望穩住選票。

許舒博表示,原本他都利用假日回鄉輔選,最近選戰進入白熱化,賴淑娞穩當選的流言充斥,已危及選情,所以他決定告假投入輔選,將與賴淑娞共騎協力車在斗六、林內、莿桐地區掃街拜票,全力支持賴淑娞,他們家是一人當選,兩人服務,絕對讓鄉親的選票更具價值。

類似「穩當選」的傳言也困擾民進黨老將李建昇,他表示,選民一見到他就說「穩」的,他卻越聽越怕,耽心支持者把票分給告急的同黨同志,讓他面臨高票落選的險境,所以見到支持者,一定要求不能只是口頭支持,票一定要投下去,因為叫好也得要叫座。

相關影音

民進黨老將李建昇最怕人家說當「穩當選」,耽心看好變成看笑話。(記者詹士弘攝)

民進黨老將李建昇最怕人家說當「穩當選」,耽心看好變成看笑話。(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