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罵一句就「凍未條」 柯媽再轟姚文智:你算孝順?

柯文哲媽媽何瑞英批評姚文智先罵人,結果回嘴他一句就受不了,平時罵人的都不講,被罵了才讓媽媽知道,「這樣算是孝順嗎?」(資料圖)

柯文哲媽媽何瑞英批評姚文智先罵人,結果回嘴他一句就受不了,平時罵人的都不講,被罵了才讓媽媽知道,「這樣算是孝順嗎?」(資料圖)

2018/11/14 14: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台北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中,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提及市長柯文哲的母親罵自己「沒路用、沒學問」,稱媽媽氣到「關在陰暗客廳裡面」。而對此,柯文哲媽媽何瑞英今(14)日表示,姚文智先罵人,結果回嘴他一句就受不了,平時罵人的都不講,被罵了才讓媽媽知道,「這樣算是孝順嗎?」

據《蘋果》報導,柯媽接受媒體訪問則表示,是姚文智先罵人,「啊我只給你應(回嘴)一下,應(回嘴)一句你就凍未條(受不了),你罵人整年(我)就受得了嗎?」

柯媽媽也直接向姚文智的母親喊話:「啊你媽媽也應該先想想,我兒子是不是有罵人,如果自己的兒子如果不對在先,我們也應該教育,我做媽媽的人就是這樣,我們兒子如果有罵人,就應該要教育他你不能這樣」、「換做我沒事給他罵,我也會生氣,是你先罵我們的啊!」

此時一旁有人打斷柯媽媽講話,問她覺得姚文智是否有受教育,對此柯媽媽回應:「有受教育啊,但有受過教育又跑去罵別人,這樣對嗎,罵人的都不講,被罵才要講,然後再讓媽媽傷心,這樣算是孝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