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反嗆蘇貞昌「繼承1000多坪」蘇辦回:勿轉移焦點

蘇貞昌在屏東繼承來的千坪土地,是農地種樹。(資料照)

蘇貞昌在屏東繼承來的千坪土地,是農地種樹。(資料照)

2018/11/14 15:01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在新北市副市長任內購入新莊區土地,被外界質疑養地、炒地,侯友宜今天早上受訪反問蘇貞昌繼承了1000多坪的土地,又怎麼說?蘇貞昌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表示,侯友宜不說明自己的財產土地,卻抹黑蘇貞昌財產,這不是奧步,什麼才是奧步。

黃韋鈞表示,蘇貞昌在屏東繼承的農地,是養樹做環保,跟侯友宜購買整合的土地,是養地等都更,兩者作法完全不同。根據最新土地公告現值,蘇貞昌所繼承的農地,每平方公尺僅5000元,而侯家的新莊土地是住宅區,每平方公尺13.6萬元,離捷運站直線距離僅450公尺,是精華地段的住宅用地,兩者根本無法相比。

黃韋鈞說,侯友宜第一時間說土地是繼承的,第二時間改口說是買入50坪的畸零地,且是在侯友宜擔任副市長期間,陸續整合而來,因此才引發外界質疑,這與蘇貞昌單純繼承農地的狀況,明顯有重大差別。

黃韋鈞強調,蘇貞昌過去擔任台北縣長期間,為新北市開發超過1000公頃的土地,自己沒有購買、沒有留下一吋土地。侯友宜至今無法說清楚、講明白,與蘇貞昌歷來參選,這些財產都受過外界嚴格檢驗,與侯友宜躲避檢驗的態度完全不同。

黃韋鈞說,沒有人比侯友宜更清楚,他擔任新北市副市長期間,這些位在新北市精華區的土地如何購買,請侯友宜趕快自己面對。一昧想要轉移焦點,無法改變外界質疑財產交代不清與被追稅的事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