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永和17日再度從關廟走到南市府 這次是為了…

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陳永和帶著妻女走訪基層,「三口組」跑遍全台南拜票。(記者吳俊鋒翻攝)

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陳永和帶著妻女走訪基層,「三口組」跑遍全台南拜票。(記者吳俊鋒翻攝)

2018/11/14 17:32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距離投票日僅剩10天,為環保而戰的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陳永和,週六(17日)將偕妻女再度步行15公里,從關廟區走到台南市政府,展現最後衝刺的決心,誓言擦亮府城招牌,再創榮景。

龍崎區牛埔里長陳永和以350萬元投入市長選戰,為了妥善運用有限資源,只好「事必躬親」,自己開著宣傳車,載著妻子四處拜票,戲稱他們是「三口組」,攜手跑遍全台南,尋求鄉親認同。

陳永和說,他不鋪張浪費,沒有大型造勢活動,更沒有所謂的選前之夜,靠自己身體力行,走訪基層,希望以最省的成本贏得勝利,就是為了能改變選舉文化。

他說,17日上午將從關廟山西宮前出發,一路徒步到市政府,有支持者要陪走,或者在沿途各定點幫他們加油,都很歡迎。

陳永和說,上次從關廟走到市政府,是在今年4月,當時為了牛埔而走,抗議事業廢棄物綜合處理中心設置計畫,留住國際級的月世界地景,要用觀光來取代掩埋場,這次則為了台南而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