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證新竹永續繁榮 馬英九懇託票投楊文科

前總統馬英九力挺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今晚在竹北天后宮與現場支持者一同呼喊「國民黨,全壘打」!(記者廖雪茹攝)

前總統馬英九力挺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今晚在竹北天后宮與現場支持者一同呼喊「國民黨,全壘打」!(記者廖雪茹攝)

2018/11/14 19:57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前總統馬英九今天第4度到新竹縣,陪同國民黨縣長候選人楊文科在竹北市等地車隊掃街拜票;馬英九表示,唯有支持懂經濟、結合科技產業和行政經驗的楊文科,才能保證新竹的永續繁榮,所以他懇請鄉親24日這一票一定要投給楊文科。

馬英九今天下午陪同楊文科車隊掃街,一路從橫山、芎林、寶山到竹北等4個鄉鎮市,並由國民黨竹北市長候選人楊敬賜、立委林為洲、前立委葉芳雄、天后宮主委林啟賢及黨籍候選人陪同,在竹北天后宮上香。

馬英九致詞表示,新竹科學園區成立後,38年來成為台灣經濟發展的龍頭,方法就是吸引人才回國,研發製造產品,再銷售國外賺錢,造就新竹市人均所得甚至超過台北。現在重要的是,新竹榮景要繼續做到,所以要找一個懂經濟、懂科技、懂行政的人來當新竹縣長,才能保障竹科的繁榮能夠永續,這就是他為什麼要推薦楊文科。

馬英九說,楊文科在竹科、中科服務30幾年,又在新竹縣政府擔任秘書長、副縣長,科技產業和行政經驗結合,才能保證新竹的永續繁榮,所以他懇請大家24日這一票一定要投給楊文科。

楊文科表示,他要為新竹縣未來30年來打拚,因為要「拼經濟、重教育、享福利」,經濟好、一切都好,想辦法一定有辦法,他相信只要一起努力,新竹一定能夠揚名世界,冠居台灣,成為安居樂業的好地方。他懇請鄉親支持國民黨提名的所有候選人,最後並和馬英九與現場支持者一同呼喊「國民黨,全壘打」!

相關影音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陪同楊文科車隊掃街,一路從橫山、芎林、寶山到竹北,支持者熱烈搖旗歡迎。(記者廖雪茹攝)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陪同楊文科車隊掃街,一路從橫山、芎林、寶山到竹北,支持者熱烈搖旗歡迎。(記者廖雪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