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進勇今晚造勢被踢館 張麗善的兒子衝進場嗆聲

李進勇競選總部指對手開民主倒車,譴責惡風世襲。(記者詹士弘攝)

李進勇競選總部指對手開民主倒車,譴責惡風世襲。(記者詹士弘攝)

2018/11/14 23:11

〔記者詹士弘、黃淑莉/雲林報導〕競選連任的雲林縣長李進勇今晚在莿桐舉辦座談會,國民黨雲林縣長候選人、立委張麗善的兒子張席維突然現身「踢館」;張維席指著李進勇大喊「你說三小」、「我張麗善的兒子」、並飆一字「國罵」,最後被警方架開;李進勇競選總部事後譴責非理性行為,強調不能讓雲林民主開倒車,並譴責惡風世襲,但體諒張席維年輕氣盛,只備案不提告。

張麗善3名子女稍晚在競選總部發言人周柏吟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譴責李進勇公然說謊、抹黑年輕人,是不合格的縣長。

李進勇競選總部發言人張凱傑表示,莿桐鄉長廖秋蓉今晚舉辦座談會,縣長李進勇受邀演講,談到張麗善於三月時曾大動作指出蒜價會崩盤,事後卻查出其子張席維從事的就是蒜頭生意,講完這句話後,張席維就從旁邊突然出現意圖衝上台,並飆國罵,結果被攔阻下來;第一時間警方有錄下影片存證,他們也至分局確認有這樣的事實。

張凱傑說,張席維兩度干擾李進勇發言,隨行人員只是保護性將雙方隔離,支持者也非常理性,未惡言相向,但張席維在別人合法的集會場所中作出非理性行為,甚至飆國罵抨擊縣長及演講者,是非常不民主、不禮貌,根本開民主倒車,他們予以譴責。

張凱傑轉述,李進勇當下要張席維不要衝動,指合法的集會場所不應該作非理性打擾,如果認為他的發言有不實之處,歡迎訴諸法律。

李進勇表示,明白也諒解年輕人不成熟的行為,但不論是蒜頭或水井議題,張麗善都不曾出來面對,而不是讓他的兒子進行非理性的干擾。

張凱傑說,選舉日只剩9天,如果對方持續這種非理性行為來干擾民眾及正常集會活動,是破壞雲林的選風,呼籲選舉應該回歸理性競爭,請回到理性。

張席維則激動落淚指出,晚上接到支持者通知,媽媽的看板遭人破壞且逮到嫌疑人,他與周柏吟前往莿桐了解,李進勇正好在對面召開座談會,現場有許多社區長輩,聽到李進勇又在抹黑、造謠他進口蒜頭一事,當場發聲質問捍衛清白,並沒有任何暴力行為。

周柏吟表示,張麗善三個子女勇敢站出來面對抹黑、造謠,就是不忍熱愛的家鄉被傷害,也呼籲選民要擁抱善良,不容忍邪惡及謊言。

相關新聞請見:

「抺黑、說謊」! 張麗善子:李進勇是不合格的縣長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