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洋酒、現金 桃園里長候選人父子檔涉賄被押

桃園地檢署已依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聲請羈押許姓里長候選人與他兒子獲准。(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地檢署已依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聲請羈押許姓里長候選人與他兒子獲准。(記者周敏鴻攝)

2018/11/15 10:48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觀音區72歲許姓里長候選人涉嫌於3、4月間購買洋酒送給選民,7到9月間又以每票5000元,交給樁腳或他的兒子交付選民,爭取支持,桃園地檢署認為許姓里長候選人與他兒子犯罪嫌疑重大、有勾串共犯與證人之虞,依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投票行賄案件,聲請羈押2人,14日晚間已獲准。

桃園地檢署接獲檢舉後,由檢察官陳映妏指揮法務部調查局桃園市調查處、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大園分局等單位,搜索許姓里長候選人住處,並約詢他與他兒子(46歲)、樁腳、選民共11人。

檢方說,許姓里長候選人涉嫌於3、4月間,購買洋酒送給選民,並要求選民支持他競選;7到9月間,又以每票5000元的代價,交由他兒子與李姓、鄒姓樁腳等人,交付給選民。

檢方訊後,認為許姓里長候選人與他兒子犯罪嫌疑重大,有勾串共犯與證人之虞,14日向桃園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李姓、鄒姓樁腳與4位選民5萬元交保,其他選民請回。檢調人員透露,里長候選人重金買票,並不單純,尚未排除里長候選人與其他候選人配合、案情規模擴大發展的可能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