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號鐵雄現身新竹市區「立院動漫王」鄭運鵬送鐵雄頭盔給賴稟豐

「立院動漫王」鄭運鵬昨晚現身為新竹市議員候選人賴稟豐輔選,並進行車隊掃街拜票,得知賴稟豐抽到「1」號,也是動漫迷,還送上科學小飛俠1號鐵雄的頭盔給賴稟豐,期許他伸張正義,為民喉舌。(記者洪美秀攝)

「立院動漫王」鄭運鵬昨晚現身為新竹市議員候選人賴稟豐輔選,並進行車隊掃街拜票,得知賴稟豐抽到「1」號,也是動漫迷,還送上科學小飛俠1號鐵雄的頭盔給賴稟豐,期許他伸張正義,為民喉舌。(記者洪美秀攝)

2018/11/15 11:21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科學小飛俠出現在新竹市區!立院動漫王鄭運鵬昨晚為北區市議員候選人賴稟豐輔選及車隊掃街,得知賴稟豐抽到1號,還送上《科學小飛俠》頭盔,傳授「選戰火鳥功」,也讓選舉變得有動漫味。

新竹市北區市議員候選人賴稟豐日前搭配抽籤號次一號,以《科學小飛俠》「一號鐵雄」裝扮在各大路口揮手拜票,不僅成為話題,人氣也加分不少,有「立院動漫王」之稱的立委鄭運鵬昨晚特來竹市和他合體,兩人一同掃街拜票,鄭除了傳授「選戰火鳥功」、分享選舉經驗,也送上「一號鐵雄」頭盔,「希望民眾以後看到,就想起一號鐵雄,『信賴稟豐』!」

賴稟豐歷練豐富,2014年擔任新竹市長林智堅競選辦公室主任,創造「百日奇蹟」,有著「最強戰友」之稱;鄭運鵬從小就喜歡看漫畫和畫畫,是立院出名的動漫王,甚至還與立委呂孫綾共組立院「動漫同好會」,而經典動畫《科學小飛俠》也是他的最愛。

鄭運鵬說,他與賴稟豐有3個共同點,除都是同一世代的年輕政治工作者,對生活的這座城市的有著濃厚的情感,更特別的是,兩人都同樣喜愛動漫,「是另類的阿宅」,更欣賞賴稟豐創新的選戰模式。

鄭運鵬說,賴稟豐以新人身分參選,面對年底激烈的選舉硬仗,發揮創意,以科學小飛俠中最硬派的角色一號鐵雄自詡,希望能以正面形象、具體政見得到選民信賴,用15年基層的豐富歷練,以新創政治帶給選民最好的服務,他也送上訂製的一號鐵雄頭盔,「希望民眾以後看到,就想起一號鐵雄,『信賴稟豐』!

賴稟豐感謝鄭運鵬特來新竹市陪同掃街拜票,他說,鄭運鵬與自己都是志同道合的動漫迷,鄭運鵬還畫得一手好漫畫,在臉書上分享時得到網友一致好評。

賴稟豐說,兩人都欣賞一號鐵雄勇往直前,努力打敗邪惡組織惡魔黨的正義感,一號鐵雄頭盔很有意義,是鼓勵他勇往直前,雖然困難,但要全力以赴,堅持到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