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不發敬老金 民眾嗆柯媽:你們在新竹領卻剝奪別人權利

民眾向柯媽抗議陳請。(記者楊心慧攝)

民眾向柯媽抗議陳請。(記者楊心慧攝)

2018/11/15 11:43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選戰進入倒數階段,無論是台北市長候選人或是台北市各區議員候選人,皆努力掃街拜票。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媽媽何瑞英、柯爸柯承發今一早8時半到新東市場陪松山、信義區議員候選人洪士奇掃街拜票,仍有民眾陳情抗議柯文哲刪除重陽敬老金,並嗆「你們在新竹也有領」,柯媽則表示,有捐出來,也解釋現在有為長者打免費肺炎疫苗。

「我4年前投給柯文哲,沒想到卻造成自己的傷害!」陳情民眾向柯媽反映,全台都有敬老金1500元,台北市財政最好,更有資格提供,何況柯爸柯媽在新竹也有領,柯卻剝奪人的權利。柯媽則連忙說:「我有捐出來。那你知道現在有為長者打免費疫苗嗎?」

媒體詢問柯媽是否擔心現在掃街拜票有抗議?柯媽表示,沒關係,沒有一百分的啦,雖取消敬老金,改提供施打肺炎疫苗,一針要3千多元,等於兩年的敬老金,但可防範10年以上。具醫生身分的洪士奇也在旁邊附和,沒錯,老人家的致死率肺炎佔第三高。

針對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表示柯爸、柯媽有領4000元禮金,但台北財政好,為何不能發?柯媽再次強調,有為長者施打免費肺炎疫苗,身體好最重要,並反問身體不好拿1500元要幹嘛?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