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受廣播訪問 韓國瑜:外縣市站台今天最後一場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右)接受台中廣播主持人文平專訪。(台中廣播提供)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右)接受台中廣播主持人文平專訪。(台中廣播提供)

2018/11/15 11:54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日到台中,與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合體,而他在接受台中廣播專訪時表示,這應該是他選前最後一次到外縣市站台,他從一碗滷肉飯、一瓶礦泉水開始,沒有想到會走到今天這樣,他也體會到民心思變如颱風一樣越捲越大,因此要給人民希望。

韓國瑜今日接受台中廣播「快樂歌聲」節目主持人文平電話連線專訪,韓國瑜說,他今天到台中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向台中市民推薦盧秀燕,這應該也是他選前最後一次到外縣市站台。韓國瑜表示,他從一碗滷肉飯、一瓶礦泉水開始,真的沒有想到會走到今天這樣,他看到基層民眾過得很辛苦,深深體會強烈的民心思變,如同颱風一樣越捲越大,因此他要給人民宣洩的管道,給人民希望。

韓國瑜說,過去他的個性很衝動,但現在和過去不同,他參選以來面對相當多的抹黑,都是靠修養去面對,他認為民主政治應該進入另外一個層次,不能每次選舉就罵來罵去,如果每到選舉只有抹黑,民主要怎麼進步。韓國瑜強調,他真心希望打一場高格調的選戰,所以都忍耐下來了,不過,其實自己都在肚子裡偷偷罵。

而對於主持人文平詢問,盧秀燕雖然沒有韓國瑜那麼大的氣魄,但也非常打拼,在這樣的情況下要怎麼進一步拉抬選情?韓國瑜說,他和侯友宜及盧秀燕合體,就是展現團結氣勢,給老百姓一個希望,這是希望的氣勢,要讓台中市民感受到,讓盧秀燕當市長,台中未來會更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